在池袋和大塚被大量供應的1room投資的殘酷結局(1)
熱門新聞 编辑部 · 97瀏覽 · 2022-06-19 13:21
談到以節稅為目的的房地產投資時,經常會談到以塔樓投資為代表的遺產稅措施,但高收入群體需要通過購買房地產來降低所得稅。由於日本的所得稅率很高,因此有人抱怨說,如果收入超過一定水平,實際收入相對於收入來說會很小。通過將其投資於房地產,彌補了明顯的赤字收入,降低了收入,從而節省了稅收。

談到以節稅為目的的房地產投資時,經常會談到以塔樓投資為代表的遺產稅措施,但高收入群體需要通過購買房地產來降低所得稅。由於日本的所得稅率很高,因此有人抱怨說,如果收入超過一定水平,實際收入相對於收入來說會很小。通過將其投資於房地產,彌補了明顯的赤字收入,降低了收入,從而節省了稅收。滿足這一目標的投資是對單間公寓的投資。從節稅效果來看,不管是1LDK房間還是2LDK房間,最有效的投資是一室一廳。

一室一廳的公寓預計既省稅又有利可圖 首先,一室公寓的面積約為1.5至1.8坪,總投資額通常在1000萬至2000萬日元之間,即使是高薪的工薪族也能負擔得起。此外,一居室公寓每平方米的投資效率要高於兩居室公寓。在東京市中心,一室一廳的公寓可以賣到12,000至15,000日元/椿。當房產以家庭為目標時,單位租金會下降。這是因為租金與面積的增加不成正比。換句話說,單間公寓的利潤率要高於家庭公寓。

還有人懷疑,只要有工薪族想以同樣的方式節稅,單間公寓就會繼續在市場上分佈,而且單間公寓已經成為一種負擔得起的節稅方法。

投資房產並出現虧損的意思是,你幾乎完全用借來的錢買了一個單間公寓,並將利息記為支出。建築物的折舊被記為費用。該方法是通過記錄擔保租戶、維修費用等方面的支出來創造赤字收入並節省所得稅。

收入越高,通過將赤字收入與當期收入相抵,節稅的效果就越好。在平成時代(1926-1989)的泡沫時期,房地產價格單邊上漲,再加上期望通過出售房產獲得大量利潤,投資單間公寓成為科長和經理級別的受薪僱員的熱潮。當時,大多數公司禁止受薪工人從事第二份工作,但由於某些原因,投資和管理一室公寓不被視為第二份工作,因此許多人參與進來。

相關推薦

住宅大廈 整棟商辦大樓 整棟住宅大廈 整棟出租公寓
在池袋和大塚被大量供應的1room投資的殘酷結局(2)

平成初年的單間公寓,無法在租賃市場上競爭。

熱門新聞 原創 · 107瀏覽 · 2022-06-19 13:36 · 0評論 · 0最愛
在房產投資的重點問題 "空置措施 "中,我們一定不要輕易的 "降低租金"!(2)

如何讓管理公司站在你這邊是很重要的,還有金融機構和房地產機構。

不動產百科 原創 · 151瀏覽 · 2022-06-18 15:01 · 0評論 · 0最愛
在房產投資的重點問題 "空置措施 "中,我們一定不要輕易的 "降低租金"!(1)

房地產投資的最大風險是 "空置",這將大大減少我們的租金收入。

不動產百科 原創 · 158瀏覽 · 2022-06-18 13:58 · 0評論 · 0最愛
0 人評論
    某人
    可輸入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