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房產投資的重點問題 "空置措施 "中,我們一定不要輕易的 "降低租金"!(2)
不動產百科 编辑部 · 152瀏覽 · 2022-06-18 15:01
如何讓管理公司站在你這邊是很重要的,還有金融機構和房地產機構。

當你發現了管理公司的問題後 我們可以對管理公司採取這樣的態度:"我們希望貴公司能長期為幫我管理房產,所以讓我們一起解決這個問題!"。

具體來說,我們可以講:"貴公司認為我們如何才能填補這類房產的空置? 我們想听聽你的專業意見! 這時我們與他們協商,對他們表示尊重。

然後我們可以要求他們每周向你報告潛在租戶的 "查詢次數 "和 "看房次數"。如果預覽過房產的潛在租戶沒有簽署合同,請確保你了解其原因。不簽合同的原因可能有很多,如 "租金"、"地點"、"室內"、"廚房"、"浴室"、"廁所 "等,你可以和負責人一起想辦法,採取一些措施來結束合同。

要點:與管理公司作為盟友共同解決問題。

當涉及到針對空置的措施時,業主往往會向管理公司抱怨這個和那個。然而,發出片面的指示和命令並不一定能調動負責人的積極性。相反,你可能會與他們對立,空置也不會被填補。

相反,最好是尊重對方作為一個管理專業人員的專業素質,並問:"在這種情況下我應該怎麼做? 他們更有可能積極地聽取你的意見。 事實上,許多管理者會說:"我每週都會去現場,把傳單從郵箱里處理掉","我也會把空房間整理出來? ","我會打掃公共區域。

然後,我們可以毫不猶豫地說:"非常感謝你,我想讓你做這個!"。 以鼓勵他們自己主動採取行動。這是防止空缺使你的現金流惡化的最好方法。

如何與管理公司處理處理在的關鍵點

□ 尊重管理公司的負責人,與他或她討論空置措施。要求他們報告潛在租戶的查詢和看房數量。當你訪問管理公司時,不要忘記帶一份紀念品。

如果你是管理公司的負責人,什麼會激勵你?

無論你是多大的客戶,如果管理公司被嘮叨或威脅,他們都不會有積極性。最好的方法是說:"我真的有麻煩了。 請告訴我該怎麼做!

不管你的年齡或性別如何,你可以誠實地說:"請告訴我我能做什麼!"。無論管理公司的負責人是比你年輕還是年輕女性,都不要改變你的態度,盡量做到有禮貌。你能從該領域的專業人士那裡了解到各種有關空置的對策,這本身就是房東的智慧寶庫。

● 參觀管理公司時,紀念品是必須的。 在訪問管理公司時,攜帶紀念品(禮品)也是必不可少的。許多負責人都是年輕人,因此,如果能有一個可以紀念品,他們會非常感激。

商品券或貨幣券有很強的賄賂意味,所以食物更容易被接受。由於銷售辦公室裡也有女性員工,因此贈送甜食或其他女性可能喜歡的物品也會提高男性員工的積極性,因為他們可以與周圍的人分享。這種方式的積累會使他們認為:"這個業主不是一個吝嗇的人",那我們在和管理公司的關係中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如果你與管理公司建立了信任關係,他們會在其管理的眾多房產中優先考慮你的房產,並為你花費時間和精力。

點評:食物,甜品在管理公司中出乎意料地受歡迎。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談到瞭如何與管理公司接觸,以防止房地產投資的空置。

對於那些想開始投資房產的人來說,請記住,通過積極主動地與管理公司接觸,你可以達到幾乎100%的入住率,而且你還應該帶著紀念品到管理公司進行 "逆向銷售"!

相關推薦

住宅大廈 整棟商辦大樓 整棟住宅大廈 整棟出租公寓
在池袋和大塚被大量供應的1room投資的殘酷結局(2)

平成初年的單間公寓,無法在租賃市場上競爭。

熱門新聞 原創 · 107瀏覽 · 2022-06-19 13:36 · 0評論 · 0最愛
在池袋和大塚被大量供應的1room投資的殘酷結局(1)

談到以節稅為目的的房地產投資時,經常會談到以塔樓投資為代表的遺產稅措施,但高收入群體需要通過購買房地產來降低所得稅。由於日本的所得稅率很高,因此有人抱怨說,如果收入超過一定水平,實際收入相對於收入來說會很小。通過將其投資於房地產,彌補了明顯的赤字收入,降低了收入,從而節省了稅收。

熱門新聞 原創 · 98瀏覽 · 2022-06-19 13:21 · 0評論 · 0最愛
在房產投資的重點問題 "空置措施 "中,我們一定不要輕易的 "降低租金"!(1)

房地產投資的最大風險是 "空置",這將大大減少我們的租金收入。

不動產百科 原創 · 158瀏覽 · 2022-06-18 13:58 · 0評論 · 0最愛
0 人評論
    某人
    可輸入 255